Monday 8 February 2010

Namewee aka 黄明志 says Happy CNY to you :D



Chinese Lyrics:
大馬新年專輯 每年翻來翻去
有人唱新年歌 唱到出了精選集
唱法一成不變 歌詞不合邏輯
還有一堆群星 穿得像紅衛兵
就連青春偶像 也要被逼下海
弄到整個喜氣洋洋 這就叫做悲哀
你的形象 不是本來要酷酷醬的咩?
做麽你公司要讓你出來一起咚咚鏘啊? !

恭喜你祝你發大財祝你新年發大財
YO! YO!
恭喜你祝你財神到財神陪著你睡覺

哇勞餵 你的歌詞讓我聽了很煩
甚麽冬天春天 你把我當作KONGKAM
這裡除了下雨 我每天熱到BUEH TAHAN
你還來跟我亂亂唱 我聽了西北賭懶
那些無能贊助商 只知道賺錢很爽
難道你老師沒有教 大馬四季如夏
你上課遲到 還假假不知道
有一條紅紅的線 它叫做赤道

恭喜你祝你發大財祝你新年發大財
YO! YO!
恭喜你祝你財神到財神陪你吃年糕

爆你的LP!歌詞根本有問題啦
連我阿媽都知道 放炮警察會捉啦
可能你是有錢佬 可以亂給紅包
但是歌詞 請按照邏輯來寫好不好?
哇勞!聽那些狗屁群星亂唱
新年歌也可以有自己的文化
中國傳甚麽過來 你就唱甚麽出來
你媽的住這邊醬久還不懂LOCALIZE啊?

恭喜你祝你發大財祝你新年發大財
YO! YO!
恭喜你祝你財神到財神陪你放鞭炮

YO!我黃明志 有東西想要告訴你

啊啦!雞掰黃明志啦!老子忍你西北久了啦!
過年啊!不要跟老子哭爸哭母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