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February 2010

给我四首歌的时间

我什么都没有 只是有一点吵
如果你感到寂寞 我带给你热闹
为你绕一绕 没有什么大不了 却可以让你微笑
其实我很烦恼 只是你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开心 怕你转身就逃
爱上一个人 一定要让他相信 这世界多么美好
快不快乐我无所谓 为了你开心 我忘记了累不累

我在你身上学会流眼泪
粗心的眼泪是多余
天空灰得像哭过
离开你以后 并没有更自由
在一起叫梦 分开了叫痛
是不是说 没有做完的梦最错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难道放手会比较好过?
就算这是做错 也只是怕错过
你送我的眼泪 让它留在雨天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待续

也许我们从此不再相遇
永远记得你微笑的眼睛
别伤心 你放心
我知道三个字的意义
不该再用我的爱困住你
不该再让你眼中有泪滴
好无力 去找寻
那三个字的替代句

请告诉我暂停算不算放弃
要怎么证明我没有说谎的力气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怀里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失忆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如果有一天 命运让我们再次相遇
而你的答案还缺少一个回应
或许你不知道
其实我也在等待 另一个奇迹
别伤心 你放心
我知道那三个字的意义
当你笑着找到 你的相信
我会将这三个字 化作你的姓名
永远的 放在心里…

爱情 不是一道选择题
我知道,那个时候你就已经做了决定
你心里永远都有着一个相信
而我的相信,就是支持着你的相信
因为,我心里有三个字,不能告诉你…

改篇于: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退后】
【三个字】
【你爱我像谁】


Aftermath, signing off.